关于开展“2020年度北斗十大新闻”评选活动的通知

2021.01.18 , 浏览次数: 2493

2020年是北斗全球系统建设的收官之年。这一年来,我们见证了北斗三号系统的正式开通,卫星导航覆盖范围从亚洲扩展至全球;实现了北斗三号空间段、地面段建设的进一步深入,星基、地基增强服务从满足基本需求向多元化发展;推动了北斗在众多领域的融合应用。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结合北斗导航“十四五规划”,向国家综合定位导航授时体系迈进,持续推动系统升级换代,即建设一个从室内到室外、深海到深空的立体服务覆盖的更强、更安全、更可靠的系统。为了进一步推动北斗系统应用稳定有序发展,我们按计划开展“2020年度北斗十大新闻”评选活动。此次活动由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应用管理中心主办,由关注北斗发展的广大网民通过微信投票和专家评选方式评选出最具影响力的北斗十大新闻事件。

 

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投票方式:老用户打开微信公众号直接进入投票;新用户扫描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应用管理中心官网(http://www.beidouchina.org.cn/)右下方微信订阅号加关注或者添加微信公众号(chinabeidougov)加关注查找进行投票

2、截止日期:2021年1月28日23时55分

3、投票数量:30选10,可少于10个项目,多选无效